close

IMG_8259.JPG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,讓我有機會體驗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,將這款隱藏版好用面膜推薦給大家。

IMG_8258.jpg

身為經常熬夜寫文追劇的宅女,只用化妝水和乳液保養是絕對不夠的,這時面膜就派上用場啦!

IMG_8261.jpg

首先,我平常敷面膜前,會先卸妝、洗臉並去角質,洗淨毛孔讓面膜的養分取代髒污,再來是剛洗完澡就不偷懶敷上,那時毛孔在熱氣蒸騰下擴張,可使肌膚更充分吸收養分喔!最後取下面膜先別洗臉,用指腹均勻按摩,就能讓面膜發揮物超所值的效果。

IMG_8260.jpg

我收到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時就很喜愛,它閃亮亮的包裝可愛又有質感,每片24 ml精華液含量豐富,加上一盒八片的數量,根本cp值爆表!

羽絲絨布膜吸飽了精華液,取出時卻不會滴得到處都是,黃金面膜結合玻尿酸面膜,活性金箔幫助肌膚新陳代謝、提升水分吸收能力,接著小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,相輔相成。

IMG_8266.jpg

一撕開包裝就看到細小的金箔遍布面膜,有種貴婦的感覺XD敷起來冰冰涼涼像在做spa,緊繃的臉部肌膚和心靈都放鬆下來,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塗滿脖頸跟手臂都綽綽有餘。設定好15分鐘後的鬧鐘,就能敲鍵盤工作或閱讀,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變漂亮。

IMG_8265.jpg

拿下面膜後神清氣爽,自然風乾後也不像劣質品黏膩甚至出油,皮膚像絲綢般清爽滑順。我的臉屬於油性肌膚,更需要重視保濕,否則臉一乾皮膚就會分泌大量油脂,痘痘跟粉刺立刻冒出來say hello,不勝其擾。

IMG_8262.jpg<<使用前

IMG_8263.jpg<<使用後

這款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,正中我的需求與喜好,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,不愧是小資女愛用聖品,不藏私面膜推薦給愛美的妳。

IMG_82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s6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