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454.jpg

IMG_8448.jpg

IMG_8453.jpg

IMG_8451.jpg

IMG_8452.jpg

IMG_8450.jpg<<使用中

IMG_8455.jpg<<使用前

IMG_8456.jpg<<使用後

IMG_8457.jpg

IMG_8458.jpg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,讓我有試用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的機會,我熬夜寫文打電動導致蠟黃的肌膚又有救啦!

靛藍印花包裝搭配燙金字體,看起來典雅大氣,黃澄澄的化妝水中富含專櫃級白金成分,還有高達日本8種頂級植萃!雖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品,但包裝右側附上了中文說明,不用擔心看不懂,連亂七八糟的成分抹在臉上都不知道。

採用海洋深層水以及獨家有效成分高機能、高等成分精華,廠房從選址到生產,都有Bio Fact Japan嚴格控管,不只廠區設址要求無汙染農地,還以日本百水名選之一的智積用水當作水源,made in Japan,品質好放心!

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主打乾燥暗沉和細紋鬆弛剋星,很適合我受盡風霜的臉皮QQ瓶口有個貼心的小塞子,這是預防化妝水變質的設計,使用前拿下即可,慎重的人也可以用完後都塞回去。

倒在掌心的感覺濃稠而不黏膩,聞起來清香不刺鼻,在臉上按摩推勻時,很簡單就能推開,也能很快吸收乾燥,使用一陣子感覺肌膚恢復了緊緻彈性,像塊吸飽了水的海綿。若是隔天派對或面試有應急需求,也可以用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浸溼化妝棉,敷在臉上充當護膚品,隔天化妝時臉皮服服貼貼,配上淡妝就又是美女一枚啦!

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無添加、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酒精、無礦物油、無paraben防腐劑、無MCI/MI,這麼誠意滿滿的東西,怎能只有我用到?推薦給敏感肌膚找不到能用哪些保養品的朋友,雖然我沒有敏感但受損嚴重的,也是用得很高興啦XD很難找到這麼無可挑剔的化妝水了,好貨不在乎價格,我本身的回購意願很高。

想看更多 賽萊斯X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150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42&id=5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s6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